close

  壹*本格創作圖片來源皆於網路資源,侵犯敬請告知。

  貳*使用軟體為:PI12、U5,詢問軟體問題皆不回應

  參*拒絕私下代製,當然的、活動或是友誼幫忙例外。

  肆*請尊重網路智慧財產權,禁作網路竊盜等…動作。

    版主-Miranda(稱自己花),來這想清楚誰是老大。

    自我介紹-

  女,0304出生、桃縣小學生,沈默寡言、難以捉摸。

    閱讀寫作、逛街購物、動畫漫畫是最大的興趣,音樂則是中日歌曲、西洋歌曲、動畫配樂,最喜歡的國家是日本,夢想-學日語到可以移民的地步。

    科目是歷史(小學是稱社會)、次國文,再來是數學。是小學的科目,上初中就會變了,投入地理(?,很喜歡考試、尤其是數學,超愛看到大家的綠臉,極變態的。

    很奇怪的一個小女孩,身上盡是矛盾。

    如果要擠出幾個不錯的優點,大概就是冷靜穩重、思考邏輯較好這樣,雖然說有時會瘋瘋癲癲、腦袋當機的。嗯…所以我說我很矛盾。

    想要交朋友就儘管來吧,不過不要太在意我那直接的語氣以及無事不登三寶殿的個性,習慣就好…嗯哼。

    表面上和你做朋友、私底下卻在案算你的那種人,我說那種人是無恥下流,但喜歡的人物好像卻也都是那副模樣,真是矛盾到了極點。可能自己心中就是那種人也說不定。

    最近迷上了APH:也就是所謂的歷史漫畫,很喜歡歷史的我(可惜現在國小還沒教外國史)自然而然的就成迷了。裡面是在描述世界大戰各國擬人化的故事,還蠻有趣的,本家畫的圖都是有點草稿樣,而生動的不得了,讓我回味無窮。它主要是靠同人而崛起、發光發熱的,唉花我也好想去參加同人展、COS一下小菊和亞瑟小天使說。語氣驕傲自大的花

    ▶▶相遇滋味http://ladymiranda.pixnet.net/blo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randa花芋 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